学院召开8月安全稳定工作分析研判会

作者:图文/王凯 一审/李健 二审/陆惠锋 三审/莫春华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6日 点击数:

学院召开8月安全稳定工作分析研判会

新学期开学,恰逢第 20 届中国一东盟博览会,又迎来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为确保重要时段我院安全稳定,831午学院在鹏飞校区召开安全稳定工作分析研判会。学院副院长陈宁春、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各科室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分三个议程,首先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作交流发言。第二个议程是保卫处副处长李健对7-8月份的安全稳定工作作汇报。最后由陈宁春副院长作工作部署。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岑郁就暑期意识形态和学生安全教育工作情况作交流发言。团委书记王娟从社团管理和开展安全教育两个方面进行交流发言。保卫处副处长李健对7-8月份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总结,主要汇报了暑期值班的基本情况,介绍后勤管理处(保卫处)近期开展安全保卫工作的情况。

最后陈宁春副院长作工作部署,他强调要严格落实校园安全防范措施、做好重点领域安全教育培训、持续抓好防范学生溺水工作,切实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建立健全应急处置机制。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校园和谐稳定。

202309060833155399.Png

陈宁春副院长作工作部署

202309060833158280.Jpeg

会议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