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制度、立规范、促提升-后勤管理处开展制度培训

作者:一审/韦剑思、梁娟 二审/陆惠锋 三审/莫春华 来源: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0日 点击数:

为提高我处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加强后勤管理处服务管理、规范工作行为、提升服务意识,后勤管理处于2024年1月2-2024年1月8日期间,针对新下发制度开展了解读培训,后勤管理处全处人员以及第三方服务公司(物业人员、食堂人员、街区人员)等百余人参与。

培训会上,莫春华书记一一对新修订的《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水电管理办法》《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校园交通安全管理办法》《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试行)》等8个制度进行重点解读,并强调健全的规章制度不仅让大家能全面了解工作使命与自身职责义务,也避免了因流程不清晰而导致工作受阻的情况发生。

1:后勤管理处莫春华书记为全处人员解读制度

在对第三方服务公司的培训会上,后勤管理处相关科室负责人介绍了学校新修订、出台的《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水电管理办法》《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校园交通安全管理办法》《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试行)》等七个制度,对每个制度的起草背景、重点条款都结合实际进行了详细解读。

2:后勤管理处代表梁娟同志为物业人员解读制度

202401101312016469.png

3:后勤管理处膳食科科长为街区及食堂人员培训食品安全管理办法

最后,莫书记强调希望通过培训,大家能将制度内容内化为观念,外化为行动。在工作中爱岗敬业、履职担当、务实进取,将个人成长与学院发展相融合,实现个人价值与学院高效发展的共同进步!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