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月安全稳定工作分析研判会

作者:一审/文 陆惠锋 二审/秦勇峰 三审/莫春华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6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水平,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2月22日上午学院在鹏飞校区召开安全稳定工作分析研判会。会议由陈宁春副院长主持,学院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202402261044098046.jpg

会议听取了党委学生工作部(学院学生工作处)、通识教育学院就本单位在落实安全稳定工作时采取的措施、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改进的方法等方面情况的汇报。他们表示,将继续加强安全教育,完善安全制度,强化安全管理,确保学生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202402261049505762.jpg

202402261049476610.jpg

随后,后勤管理处(保卫处)从加强校园安全管理、修缮基础设施、美化校园环境、其他工作亮点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寒假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情况,并通报了安稳值班和中尧校区新8栋、武鸣校区西区安装电动车充电桩相关事宜。他强调,寒假期间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但仍需保持警惕,加强巡查,确保学院的安全稳定。

202402261044064571.jpg

陈宁春副院长首先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深入开展消防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的通知》精神,并传达了自治区教育厅2024年全区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学院要深入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精神,全面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深入开展消防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确保学院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最后,陈宁春副院长对开学前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他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切实履行好各自职责;要加强安全教育宣传,提高师生安全意识;要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要加强值班值守,确保信息畅通,及时应对各类突发事件。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学院新学期安全稳定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学院将继续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不断提升安全稳定工作水平,为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稳定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