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义务植树党日活动

作者:一审/文 秦勇峰 二审/ 韦剑思 三审/莫春华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3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响应学院推动绿色低碳发展的号召,311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全体成员在武鸣校区东区图书馆前开展桃花林义务植树活动,并且邀请了部门内其他非党员同志一同参加。

在领好植树工具后,大家马上积极地投入到植树行动中。施肥、种树、培土、踩实,干劲十足,热火朝天。在植树过程中,大家一边讨论桃树栽种和维护的注意事项,一边畅想着未来桃树成林、花枝摇曳的样子,现场氛围十分热烈和欢乐。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终于圆满完成植树任务,图书馆前一棵棵桃树迎风挺立,生机盎然。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党日活动,不仅提高了党支部成员参与党组织活动的积极性,让大家在劳动中体会到了校园环境美化所带来的快乐,还增强了生态文明意识,更深刻地理解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

202403131603368291.jpg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成员合影

202403131605160271.jpg

准备植树

202403131609491543.jpg

填土垫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