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在中尧校区学生公寓安装开水器,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作者:一审/文 欧燕芳 二审/周林 三审/莫春华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3日 点击数:

后勤管理处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为满足中尧校区学生饮用开水需求后勤管理处在中尧校区学生公寓每层楼安装一台开水器,免费为学生提供开水。

后勤管理处校内学生代表座谈调研过程中,了解到中尧校区学生有使用开水的需求目前中尧校区学生主要饮水方式为供应桶装水,虽然配有饮水机,但是由于宿舍限电等原因使用不方便。对于该需求后勤管理处高度重视,安排相关人员就多家开水器产品的品质、性能、安全性等进行询价调研,结合中尧校区学生公寓的实际和使用规律与特点,快速推进中尧校区学生公寓开水器的安装中尧校区的学生用上了开水器大大方便了大家的生活

中尧校区每层学生公寓安装的开水器

中尧校区学生使用开水器接开水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