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党建】经贸学院党总支委员会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文/柳丽 图/唐倩倩 审/王桂玲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2日 点击数:

2021年1月19日上午10点30分,经贸学院党总支在鹏飞校区2225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党总支选举工作。

会议由组织员石玉珍同志主持,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主持人向大会宣读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及监票人和计票人员建议名单。大会对各项提议逐项表决一致通过。与会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随后召开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选举产生王桂玲同志任党总支书记、姚文宽同志任党总支副书记,唐倩倩同志任党总支组织委员、柳丽同志任党总支宣传委员、刘结玲同志任党总支纪检委员,郭静同志任党总支统战委员。

王桂玲同志代表经贸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做表态发言,她表示将紧紧围绕学院党委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总支和党员的组织优势和作风优势,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以身作则,不负众望,努力开创党总支工作新局面,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202101221354259271.png

图为党员大会出席证、会议手册



202101221355012897.png

图为党总支委员会选举投票现场


202101221355494698.png

图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