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团委】“和谐心灵,你我共鸣”──经贸学院心理活动运动会

作者:文/图吴菲菲 审/梁纳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5日 点击数:

为了丰富学生校园课余生活,经贸学院于2020年9月24日下午在鹏飞、中尧校区同时展开了“和谐心灵,你我共鸣”心理活动运动会。

当天下午,工作人员提前来到现场进行布置,拉横幅、搬礼品、摆道具。工作人员都忙的不可开交,现场同时也吸引来了很多同学翘首等待,场面十分热闹。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丰富多样、趣味性强的小游戏。有“传递兵乓球”、“原地打圈向前摸东西”、“大飞镖”、“跳绳”、“水上吹乒乓球”、“步步高升易拉罐”、“趣味抛圈”。随着活动指令一响,现场人潮涌动,同学们自发的进行排队,每个游戏区域前都排着长长的队伍,同学们迫不及待地要跃跃欲试,都想着赢得奖券兑换到心仪小礼品。随着活动到达尾声,同学们拿着一份份小奖品满载而归。

活动持续到9月25日(星期五)同一时间,欢迎大家与小伙伴们来参与。此次游园心理运动会营造了热烈、有序、和谐的氛围,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走出舒适圈,走向操场。

 



图为心理活动奖品兑换处






图为趣味抛圈游戏





图为中尧校区游戏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