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学工】经贸学院2020年冬季送温暖活动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0日 点击数:

   12月7日,学院书记王桂玲率学工作处教师代表郭曼、罗启凡梁磊、张莹四位老师马山县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此次活动老师们分赴马山县林圩镇和马山县永州镇,分别来到3名贫困生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深入了解学院贫困生的家庭情况,并送去了慰问金。
   在受访学生家里,老师们向家长详细地介绍了学生在校的生活情况和学习情况,并一一地向家长讲解了学校奖学金、助学金、勤工俭学等相关政策。为了更好地了解学生的家庭情况,老师们通过与家长交谈,从多个方面对学生家庭情况进行深入了解。
   最后学院老师向家长送去了慰问金,希望对这些贫困的家庭带去一些帮助。对此家长们也向学校和老师表达了感谢,表示后续会更多地与学校老师联系,主动了解孩子的学习和生活,配合学校一起完成孩子的思想教育工作。



  图为学院老师向谢艳丹母亲发放慰问金



图为学院老师与甘环慧的爷爷奶奶交谈



图为郭曼老师与宋惠林的堂伯父交谈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