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党建】经贸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作者:文/唐倩倩 审/刘结玲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7日 点击数:

2020年12月15日下午,经贸学院党总支在教学楼2221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党总支书记王桂玲同志作《从小康奔向现代化的奋进宣言 ——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报告。2019级、2020级学生代表认真听取了此次宣讲。

王书记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与重大意义、全会主要成果、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如何实现2035年远景目标等方面给学生代表对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讲解。书记的演讲内容全面,条理清晰,向同学们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要点。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擘画发展蓝图、规划实践路径、作出战略部署,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注入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宣讲会的最后,王书记指出广大学生肩负着民族振兴、国家富强的重任,作为青年学生,我们要刻苦学习、艰苦奋斗,砥砺奋进,御风前行,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使自己成为符合国家需要、社会要求的合格人才,争当社会主义建设接班人。


202012171713530548.jpg

图为经贸学院王桂玲书记作党课宣讲



202012171712058728.jpg

图为宣讲会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