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党总支】守纪律、讲规矩,严要求——经贸学院王桂玲书记讲授党的纪律建设专题党课

作者:文/唐倩倩 审/刘结玲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点击数:

2020年12月29日下午,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桂玲同志在鹏飞校区2203教室讲授“党的纪律建设”党课,全院教师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党的纪律是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重要保证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的重要保证是巩固党与群众关系的重要保证是维护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的重要保证王书记主要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六大纪律来展开阐述党的纪律建设。王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是有着严明纪律的政党我们党能从1921年走到现在,越来越强,原因很多,但其中很重要一条就是党有纪律有规矩,而且能严格执行这些纪律和规矩。

王书记强调,我们一定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牢牢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关于纪律规矩的要求从严从实落下去,以最严标准、最高要求守住底线,不碰红线。要加强正风肃纪,结合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活动,经常性开展党规党纪教育,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全体老师进一步深化了认识,统一了思想,提高了政治觉悟。课后,老师们都受益匪浅,表示在今后的教学和生活中要以中共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的纪律修养,争做守纪律、讲规矩表率,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


202012310058272860.jpg

图为经贸学院王桂玲书记讲授党的纪律建设专题党课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