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绿田园杯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电商直播大赛开幕仪式

作者:文:陆莹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7日 点击数:

202115日上午,我院于中尧校区风雨球场,举行首届绿田园杯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电商直播大赛开幕式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大赛开展式由经贸学院张煌强院长主持。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阙勇平,广州绿田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戴春燕、北部湾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三农事业部总经理林宇、南宁市扶贫产品品牌开发协会秘书长欧凯、学院教务处处长苏波出席本次活动。另外,还有来自区内外21家扶贫产品企业代表,经贸学院的老师们、电商1920级全体同学及电商协会工作人员参加。

早上十点整,由学院艺术团舞蹈队带来的青春活力十足的精彩舞蹈表演下拉开了序幕。第二项议程,阙勇平副院长为活动致辞,本次直播大赛的顺利开展,得益于各主办单位,承办单位、协办单位的大力支持,代表学院14000余名师生对本次大会圆满召开表示祝贺。对本次参会的领导、嘉宾、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感谢!希望通过此次电商直播大赛的举办为助力广西乡村振兴,拓宽广西名特优产品销路,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要强,农业必须强;中国要美,农村必须美;中国要富,农民必须要富三个必须。对于提高职业教育质量,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促进校企合作办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参赛选手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激发我校学生的学习精神,增强学生直播实践经验。预祝参赛选手取得优异成绩,衷心地希望本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主办方广州绿田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戴春燕,南宁市扶贫产品品牌开发协会秘书长欧凯致辞。为适应企业发展的需要和促进高职学生校外实习和社会实践活动的进一步开展,落实国务院关于大力发展职业技术教育精神,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致力于探索农业、农村、农民农产品问题的农业服务,一直围绕农业的三缺:“缺钱、缺人、缺产销对生产者输出他们的解决方案,为大赛提供了上百款农优特产品。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同学的踊跃参加,希望大家能珍惜本次大赛,赛出好成绩。接着,广州绿田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钟耀介绍本次大赛规则,教师代表蔡欢欢老师做大赛纪律宣讲,参赛选手代表冯栩炜同学发参赛感言。

第三项目议程,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开始签约。阙勇平副院长,戴春燕副董事长,扶贫产品品牌开发协会欧凯秘书长,北部湾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三农事业部总经理林宇,苏波处长,广西市场营销协会旅游营销分会谢锟鹏会长共同为大赛按下启动球。

在学院和绿田园公司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大赛圆满结束!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