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技能竞赛】2020年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市场营销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作者:文图/赖建朋 审/刘结玲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0日 点击数:

为加强学院实践教学,提高学生们的专业技能,并为学院学生提供交流借鉴的平台,提升市场营销技能竞赛水平,选拔优秀学生参加2021年的广西市场营销技能比赛,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训、赛训结合的目标,2021年1月9日,经贸学院承办的2020年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市场营销技能竞赛于校本部2622教室成功开展。

本次竞赛经过初赛选拔和决赛两个环节。前期通过宣传,来自各个二级学院80支队伍共计320人参加了初赛。初赛为期四天,各代表队分别扮演企业总裁、财务总监、营销总监和运营总监,模拟企业三年的经营过程。他们从分析市场、决策制定、生产运营、财务核算等方面进行较量,各团队都各显神通使出浑身解数在刀光剑影中生存成长,初赛最终选拔出10支队伍进入决赛。

1月9日决赛当天,各组参赛选手在比赛中,积极发扬团队精神,充分展现了我院的市场营销技能竞赛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比褰全程通过电脑软件系统操作,比赛成绩由软件自动评分,最终决赛决出一等奖1名 ,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通过此次技能竞赛,强化了学生对营销沙盘的认识,加强了各团队之间的交流和学习激发了广大学生对学习营销知识的兴趣,培养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认清了自身的优势和不足,是学院“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训、赛训结合”实践教学方针的具体深化和实施。希望所有参赛选手都可以在比赛中提升自己的营销能力和沟通能力,在专业上有更好的发展。


202101101013024354.jpg

图为同学们在认真比赛


202101101014012931.jpg

图为决赛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