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就业】经贸学院召开6月就业创业例会

作者:作者:文/杨璐 图/杨璐 审/罗启凡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8日 点击数:

2021年6月21日上午经贸学院召开了6月就业创业例会。经贸学院王桂玲书记、经贸学院张煌强院长,经贸学院18级辅导员和经贸学院就业干事参加了会议。

学院书记王桂玲和院长张煌强分别发表讲话指导18级辅导员和就业干事的就业工作。张煌强院长指示了经贸学院就业工作仍然有进步的空间,很多就业工作希望各位老师要继续做细做实。王桂玲书记也特别指导了这次毕业双选会的各项工作。学院领导对经贸学院的就业工作高度重视,各位老师也积极参会反馈自己的工作情况。此次经贸学院就业创业例会,为经贸学院进一步落实学院就业工作和促进学生就业起到了重要作用!


图一为张煌强院长在讲话


图二为王桂玲书记在指导工作


图三为18级辅导员们在认真参会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