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举办优秀校友报告会

作者:文/刘结玲 审/张煌强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4日 点击数:

6月22日上午,经贸学院在鹏飞校区2306教室举办优秀校友报告会。营策1432班陈铺娟作题为“从优秀到卓越”的主题报告。经贸学院院长张煌强、学工科科长郭曼、教研室的部分教师代表以及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报告会。会议由经贸学院院长张煌强主持。

报告会上,陈铺娟先是分享了她在大学的美好回忆,从一名普通学生到优秀学生干部的成长历程。在大学期间多次参加技能比赛、创新创业比赛等活动荣获2015年全国高职组市场营销技能大赛一等奖、2016年国家奖学金、2015年国家励志奖学金、2016年度高职组“劲牌阳光奖学金”、“创青春广西大学生创业大赛银奖、挑战杯广西职业学院创新创效创业大赛二等奖等校级以上二十多项荣誉。接下来,陈铺娟分享了她在母校的培养下,2017年毕业至今,通过自身不断努力和奋斗,在房地产的职场上连续两年获得销售冠军(2019年年度亿元销冠、2020年城市年度销冠)的好成绩。同时,分享了“如何成为一名屹立不倒的销冠、企业的用人标准以及初入职场的经验之谈。其深刻而易懂、朴实而风趣的话语引起现场阵阵掌声与笑声。

报告会最后,陈铺娟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受益匪浅。报告会最后,陈铺娟再次感谢母校所给予自己的荣誉,并鼓励在校学子要带着感情、热情、激情和痴情努力工作和学习,恪守“精工智商,明德修身”的校训,在各行各业中开创自己的未来,继续乘风破浪,谱写人生新篇章,愿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202106240923318950.jpg

图为张煌强院长主持会议


202106240117396468.jpg

图为陈铺娟作报告


202106240118184983.jpg

图为与会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