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党建】经贸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师生集体收看庆祝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经贸学院党总支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点击数:

718时整,经贸学院党总支组织我院2019、2020级全体在校生以班级为单位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全体教职工进入各班级跟班进行收看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引起我院全体师生的热烈反响,全体师生在直播结束后纷纷通过学习强国平台、QQ群、微信朋友圈等网络平台发表自己的感想。

一百年,山河巨变!一百年,历久弥坚!一百年,风华正茂!我们生在国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感党恩,跟党走,以同心奋进新时代的豪情壮志,在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图为师生集体收看大会直播


图为师生集体收看大会直播

图为师生集体收看大会直播


图为师生集体收看大会直播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