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教学】经贸学院“理想照耀中国——穿越百年,见证辉煌”手绘POP广告作品展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3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广告实务》课堂教学的有效性,结合广告制作部分实训内容,同时配合2021年毕业活动周的项目。营销国贸教研室郭静老师于2021年6月26日在鹏飞校区教学楼组织经贸学院 2020级广策专业学生手绘pop广告作品展活动。

本次手绘POP广告作品展以“理想照耀中国——穿越百年,见证辉煌”为主题,共展出了41件作品。从不同角度、以不同形式展示新时代文化的繁荣,描绘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史瞬间,充满着建党100周年祖国繁荣昌盛的气息。最后,营销国贸教研室党支部的老师们对作品从创意、主题、画面结构、色彩搭配、文案等方面进行评分,支持和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学习,此次pop作品展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而且激发了同学们爱国爱党的热情。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勇于实践,勇于创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远大理想,艰苦奋斗,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发重任的时代新人。



(作品展现场一)

(作品展现场师生合影)

(作品展现场二)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