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党建】经贸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作者:文/柳丽 图/柳丽 审/王桂玲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7日 点击数:

7月6日下午,经贸学院党总支在鹏飞校区2204教室组织开展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课,党总支书记王桂玲同志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题,讲授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全体党员、教师聆听了此次党课。党课由组织员石玉珍同志主持。

在授课时,王桂玲书记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围绕“伟大事变:中国共产党诞生”、“伟大成就:党百年奋斗及伟大成就”、“精神之源:首次提出伟大建党精神”、“基本方略:未来中国共产党怎么做?”四大方面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讲授,并要求全体党员、教师坚持真理、提高政治站位、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对党忠诚,积极工作,勇挑重任;同时要牢记并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不断提高自我修养,践行德高为范,立德树人,自觉将个人梦想融入学校的发展,融入学生成长成才,努力成为教书育人的楷模,为党和人民教育事业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教师将牢固树立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弘扬老一辈的革命精神,自觉肩负起时代重任和社会责任,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实际行动中。


图为王桂玲书记上党课

图为与会教师认真听讲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