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党建】“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经贸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石玉珍 图/柳丽 审/王桂玲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7日 点击数:

为更好地引导党员恪守入党初心,把入党的初心和使命铭记于心、见诸于行,同时以集体政治生日的形式向党的百年华诞献上祝福,76下午,经贸学院党总支在鹏飞校区2203教室开展“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我院10名党员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

会上,首先由王桂玲书记代表我院党总支为十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赠送一份生日贺卡、一份党内书籍,送上生日祝福,对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表示诚挚的祝贺,勉励他们筑牢信仰之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创先争优,做好表率。随后,由王桂玲书记领誓,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在重温誓词中时刻牢记入党誓言,自觉遵守党的章程,终身践行入党誓言。最后,十位党员同志先后追忆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党员同志们围绕“当初为什么入党、如今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分享自己入党的故事,畅谈入党以来的感受和体会,结合未来努力方向许下政治生日愿望。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过“政治生日”很有意义,今后将始终铭记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感悟初心、坚守初心、践行初心,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政治本色,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图为我院党总支王桂玲书记分享入党初心


图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图为“政治生日”党员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