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学工】我为群众办实事——经贸学院2021年“助学政策到家门”走访活动(崇左线)

作者:文/图 陈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8日 点击数:

  为全面做好我院学生资助政策的宣传工作,进一步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庭的实际情况。2021年7月5—7日,经贸学院学工科科长郭曼老师、20级辅导员陈飞老师一行前往崇左市进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入户走访活动。

  本次入户走访活动,老师们先后到访了崇左市龙州县、天等县、大新县4位困难学生的家庭,深入了解学生家里的实际情况,为其详细解读国家资助政策及学校帮扶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相关规定、办法等,并且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转达了学院对贫困生家庭的关心和问候。在交流中,学生们表示要珍惜受助的机会,努力学好专业知识,通过自身努力改变命运,改善家庭经济困难状况。家长们详细了解学生在校期间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表现及受奖情况,对我校关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的实际举措表示赞赏与感谢。

此次走访慰问不仅加强了家校沟通,使学生资助工作落到实处,还将温暖与育人理念传递到困难学生家庭中,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精确帮扶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图为走访教师与学生家长合影


图为走访教师与学生家长合影



图为走访教师与学生家长合影


图为走访教师与学生家长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