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党建】经贸学院党总支开展第七期专题理论学习研讨会

作者:作者:文/石玉珍 审/王桂玲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4日 点击数:

713下午,经贸学院党总支在鹏飞校区2203教室组织开展第七期专题理论学习研讨会议由党总支宣传委员柳丽同志主持并领学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柳丽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三个条例和学习弘扬王红旭同志先进事迹等内容。三个条例分别对于推动发挥党徽党旗的政治功能、对于推进组织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以及对于推动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作出全面规范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尤其是《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对于我院今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指导基层党支部工作开展提供了根本遵循。

同时,全体党员教师通过一段王红旭同志生前的视频了解了王红旭同志在危急关头将生死置之度外,不顾江水湍急,勇保两名落水儿童性命的英雄壮举。最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同样作为教育工作者,今后也要以王红旭同志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厚植教育情怀,立足本职岗位,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和职业使命感,用模范行动践行新时代人民教师的光荣职责和神圣使命。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