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教研】喜报!我院《消费者行为分析》在2022年全区职业院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混合式教学及微课教学比赛中获佳绩

作者:文/张辉 一审/张辉 二审/农官彬 三审/朱小洁 来源:经贸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1日 点击数:

2022年全区职业院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混合式教学及微课教学比赛获奖名单已公布,经贸学院王嘉玲、郭曼、郭静教学团队的参赛作品《消费者行为分析》获得高职组混合式教学比赛一等奖。

2022年11月19日至20日,我校鹏飞校区承办2022年全区职业院校教师技能大赛混合式教学、微课教学决赛,来自全区中高职院校的33组团队参加了现场决赛。

混合式教学现场决赛共分为中职组、高职1组和高职2组三个组别。比赛包含结合案例对混合式教学应用进行讲解展示、针对评委提问进行答辩两个主要环节,考察参赛作品的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理念、资源应用、互动方式等内容。

经贸学院课程团队坚持创新发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进一步挖掘、培育并推广了课程建设成果,激励团队教师不断创新,使课程建设与教学实践紧密结合,不断提高教学质量。通过今年的参赛,更是学习到了非常宝贵的经验,对学院教师教学能力的培养与提升、信息化教学的有效运用具有非常重要的促进作用。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