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教研】经贸学院新媒体技术1+X证书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作者:图文/郭静 一审/张辉 二审/农官彬 三审/朱小洁 来源:经贸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1日 点击数:

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文件精神,切实提升广策专业教师教学水平,巩固学生新媒体技术实训技能,2022年12月17日下午,经贸学院新媒体技术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线上考试工作顺利完成经贸学院院长张煌强对此次线上考试工作高度重视,登录线上考试现场巡查。

新媒体技术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分理论考试和实操考试两部分进行。负责考评工作的郭静、莫惘老师多次组织召开线上会议,制定1+X线上考评工作方案,严格按照"1 +X"证书制度考核管理规定部署考务组织工作,强有力的保障了线上考试过程组织有序,考试系统流畅稳定,全程录像监控。考试过程纪律严明,平台稳定,有力保障了考试的圆满完成。参加此次考证的50名学生1+X考证获得傲人成绩,通过率高达98%。

通过此次1+X培训考试,提高了全媒体广告策划与营销专业学生新媒体运营的专业技术水平,有效激发了学生学习的热情,为今后的专业学习打下了坚实基础,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