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教研】秣马厉兵 苦练内功--经贸学院积极备战区级技能大赛

作者:文/唐倩倩 一审/张辉 二审/农官彬 三审/朱小洁 来源:经贸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1日 点击数:

为积极备战2023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经贸学院高度重视,组织各参赛赛项的指导老师制定了科学合理的寒假期间的训练计划安排表。

随着区级技能大赛赛事的临近,所有指导老师及参赛学生都在紧张有序的备赛中。目前经贸学院备战区级技能大赛各赛项的指导老师严格按照比赛规则,精益求精,争分夺秒地对参赛学生进行悉心指导,有计划、有针对性、有条不紊地组织参赛选手进行备战训练。

备战期间,各赛项指导老师通过腾讯会议等线上方式悉心讲解比赛规则及注意要点,指导参赛学生要踏实细心地对待比赛的每一个细节步骤。参赛选手也加倍努力,积极钻研,苦练专业技能。

技能竞赛各项目对参赛选手专业素养要求高,对参赛选手的体力和精神意志力也是一种挑战,无论是指导老师还是参赛选手,他们努力的身影、认真的态度、专业的精神,都彰显了严谨认真、精益求精、追求完美、勇于创新的工匠精神,更体现了学院以竞赛为抓手,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通过技能大赛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学生的专业综合技能水平,促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从而不断提升学院综合办学能力及水平。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