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党建】经贸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观看电视专题片《清廉建设 勇毅前行》

作者:文/柳丽 图/张煌强、左瑞瑞、陈淑芬 二审/石玉珍 终审/王桂玲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6日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2023年1月14日——16日,经贸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自行观看由自治区纪委监委宣传部、自治区党风廉政教育中心摄制电视专题片《清廉建设 勇毅前行》。

专题片共分三集,分别为《高压惩治腐败》《深化专项整治》《风腐同治同查》,专题片生动讲述我区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反腐败斗争的故事本次观看学习有效地增强了全体教师的自我反腐倡廉意识,提高了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同时也警示全体教师永远不能忘记奋斗的初心,永远不要迷失前进的方向。


202301162327353118.jpg


202301162327333678.jpg


202301162327308606.jpg

图为教师们正在收看专题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