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党建】助学筑梦 与爱同行——经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教师走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庭

作者:作者:文/宁美圆 图/宁美圆 一审/宁美圆 二审、终审/梁莉莉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9日 点击数: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秉承关心、关爱学生的优良传统,经贸学院学生党支部以“助学筑梦 与爱同行”为立足点,积极发挥党员教师的先进模范作用,组织党员教师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走访慰问活动。

5月24日,经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教师黄小倩、宁美圆、吴威鑫一行三人前往贵港、梧州、贺州三地进行走访,此次走访为困难家庭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并与学生家长促膝长谈,深入了解学生的生活状况、家庭情况、现阶段面临的困难以及实际需求,并向家长介绍了学生在校的学习情况、讲解了党和国家的助学政策,并针对实际情况提出合理建议。

此次慰问走访活动不仅给经济学生家庭带来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他们精神上的慰藉,同时也增强了党员教师的责任意识与担当精神,密切了党员教师与学生、家长之间的关系,增进了家校联系,促进了家校沟通,形成家校合力,共助学生健康成长。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