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学工】听“生”音 明需求 促成长——经贸学院召开学生代表调研座谈会

作者:图文/黄亿佩 初审/郭曼 终审/梁莉莉 来源:经贸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9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切实提升我院教学管理服务水平,问需问计于学生,倾听学生心声。2023年5月26日下午,经贸学院召集学生代表召开调研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学生科科长梁莉莉主持,团委书记郭曼老师、黄亿佩老师出席会议与学生进行现场交流,听取来自2021级、2022级30余位学生代表的心声。

次座谈会旨在了解学生对于专业、学科、课程设置、专业技能竞赛等方面的评价和建议,调动了学生参与我院办学管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调研座谈会在轻松、开放的氛围中进行,各专业各班学生代表对各自专业课程和技能竞赛提出了有效意见和合理化建议。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为学院与学生之间建立起有效沟通联系的桥梁,为促进我院高质量发展收集意见、建议,同时也促进了师生沟通,增强了解,加深感情,对学生参与教学、教育、管理工作提升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为座谈会交流现场

图为学生科科长梁莉莉与学生代表进行现场交流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