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校蔡欢欢老师勇夺2017广西电商好讲师大赛决赛季军!

作者:王勇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31日 点击数:

 

 

 

728日下午,由自治区商务厅、自治区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自治区教育厅与自治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管理办公室联合主办的“党旗领航·电商扶贫”2017广西电商好讲师大赛决赛在南宁(广西电视台)圆满落幕。我校财信系电商教研室主任蔡欢欢一路过关斩将,从200多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最终摘得2017广西电商好讲师大赛决赛季军,并荣获广西电商十佳讲师荣誉称号。

热烈祝贺蔡欢欢老师!

 

附:人民网-广西频道报道

2017广西电商好讲师大赛收官 十佳讲师名单出炉

 

 

人民网南宁728日电 (王勇)728日下午,由自治区商务厅、自治区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自治区教育厅与自治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管理办公室联合主办的2017广西电商好讲师大赛决赛在南宁落幕。蔡欢欢、赵丽娜、覃海宁、杨奎、吕志宁、潘昭利、林佳、廖源、黄杨杨、梁艳获得广西电商十佳讲师荣誉称号。

2017广西电商好讲师大赛的举办,旨在突破广西电商人才匮乏瓶颈,加强电子商务师资队伍建设,提高电子商务培训整体水平,完善电子商务培训服务体系,促进广西电商产业发展。大赛自6月启动以来,在全区范围内引起了广泛关注,报名人数达220人,初赛累计投票数量高达17万票。通过评选选手参赛视频、现场即兴演讲等方式,最终有30名选手从初赛、半决赛层层突围,成功晋级决赛。

据悉,本次决赛以现场演讲的方式进行评比。参赛选手分别从大赛组委会提供的参赛选题范围内选择了其中一个主题,根据大赛统一模板制作了参赛PPT,现场进行了PPT演示和演讲。评比过程中采用了“5+1”模式进行,每位参赛选手演讲5分钟,评委评分1分钟。评委根据选手基本授课技能与综合素养,包括授课风格、授课方法、案例内容等进行现场打分。根据评委现场打分情况,最终评选出2017广西十佳电商讲师。

据了解,本届大赛的评委由京东集团企业代表、苏宁集团企业代表、首届中国好讲师大赛冠军、高校教授担任。他们均具备较强的责任心和良好的职业道德,熟悉国家及地方电子商务相关政策法规,有较高的政策理论素养和专业技术水平。

本次大赛的举办,筛选出了一批优秀电子商务师资力量,让学员们喜闻乐见的培训老师、培训模式脱颖而出,打造有社会影响力的电子商务培训服务体系,助力广西电商人才培养,促进广西电商产业发展。(完)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