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起点,上好开学第一课

作者:周林/文、图 来源:教务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30日 点击数:

新学期,新起点

上好开学第一课

 

   2017年8月28日是我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上课第一天,教务科研处及各系部对开学初的每项工作进行了细致周密的部署和安排,使新学期的准备工作井然有序。学院领导、教务科研处相关人员分组到各系部检查教学工作并听课。其中覃武云书记听了会计系覃尚觉、文玉兰两位老师的课,陈杰院长听了经管系左瑞瑞老师的课,蒙启成副书记听了会计系韩松娣老师的课,李仕钦副院长、李维副院长听了公共基础部游伟民、陈凯两位老师的体育课,陈宁春副院长听了财信系周燕、李莹两位老师的课,并于课后分别对听课教师的教学进行了评议。
   通过教学巡查和随机听课,我院开学第一天整体教学秩序良好,任课教师课前准备充分,教学相关材料齐全,学生精神面貌饱满;教学场所多媒体教学设备、机房等实训教学设施保障到位。教学过程中,任课教师理论联系实际,采用多样化的教学手段、具体的案例、生动的讲解,不仅激发了学生对本门课程的学习热情,也提高了同学们的课堂参与度,教学效果良好。
   学院领导在开学第一天深入班级听课在我院已形成良好的传统,不仅表现了学院对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也有力地促进了教学秩序的稳定和教学质量的提高。新学期,新起点,让我们扬帆起航!

 

覃武云书记(二排左二)深入会计系课堂听课

陈杰院长(左三)深入经管系课堂听课

蒙启成副书记(左二)深入会计系课堂听课

李仕钦副院长(右二)、李维副院长(左二))深入公共基础部课堂听课(体育课)

陈宁春副院长(前排右二)深入财信系课堂听课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