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科研处党支部举行全体党员会议

作者:图/文 孙晓宇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4日 点击数:

2018年3月12日下午,根据学院党委有关工作部署。教务科研处党支部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全体党员会议。党支部书记阙勇平同志主持会议,主管教学工作副院长李维同志参加了会议。

整个会议围绕四个主题展开:1.从“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2.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相关纪律条例,进一步强化党员纪律意识;3.选举教务科研处支部党小组组长;4.通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相关工作要求。

通过学习,教务科研处全体党员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内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组织生活形成以下共识:(1)组织生活应与日常节庆活动有所区分,增强党支部组织生活的严谨性;(2)各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摆问题,积极准备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发言提纲;(3)加强支部建设,吸收教务科研处优秀工作人员加入中国共产党;(4)严守党的纪律,改进工作作风,全力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以饱满的热情服务学院教学科研工作。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