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部组织全体人员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胡筱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30日 点击数:

1919年5月4日,在北京爆发了一场轰轰烈烈的反帝爱国群众运动,革命浪潮迅速席卷全国,各界民众同仇敌忾,共同奏起一曲可歌可泣的时代壮歌,这便是五四运动。五四运动是一场彻底的反对帝国主义和封建主义的群众爱国运动,是20世纪初叶中国历史发展上一件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重大事件。五四运动对20世纪中国的政治、文化、思想,乃至社会生活都产生了极其深远的影响。

2019年是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4月30日上午10时30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4月30日上午10点20分,继续教育部组织部门全体人员在2411教室统一收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直播。

 

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同唱国歌

与会人员聆听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

 

(图/文:继续教育部  胡筱娥)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