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部党支部开展五月党日活动

作者:胡筱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点击数:

                               

2019年5月14日上午,继续教育部党支部在2410教室开展了五月党日学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谭波主持,继续教育部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此次党课,由党支部李鸳老师带领与会人员逐条学习广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五十问。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严峻性与复杂性,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措施,严厉打击各类黑恶势力,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加强法治教育、党纪党规警示教育等专项教育,引导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法治观,进一步弘扬时代新风,抵制黑恶势力的不法侵蚀。使全体工作人员深刻认识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把“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精神要义,落实到工作中、行动上。

通过此次学习,提升了继续教育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支持率,激发全部门共同参与“扫黑除恶”的积极性,营造了严厉打击违法犯罪、坚决铲除黑恶势力的浓厚氛围。

文:李鸳、图:胡筱娥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