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续教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作者:胡筱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点击数:

2019年11月11日, 继续教育部全体人员在2313教室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上,段小斌副主任通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的内容,部门全体成员一起认真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党中央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按照部署,继续教育部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坚定制度自信,将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并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确保全面贯彻落实,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继续教育部全体人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图/文:继续教育部 胡筱娥)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