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7年3月就业工作例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4日 点击数:

我院召开2017年3月就业工作例会

2017年3月23日上午,我院在校本部2109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3月就业工作例会,通报3月就业工作情况、部署我院2017年上半年的主要就业工作。出席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纪检书记蒙启成,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全体人员,各系党总支书记、就业副主任和就业干事。

会议首先由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谢洁老师通报学院3月就业工作情况,并详解我院2017年上半年的主要就业工作;接着由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廖显图老师强调了就业的重点工作;各系汇报了本系的就业工作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面对2017年严峻的就业形势,学院党委副书记蒙启成对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要高度重视建档立卡毕业生工作,做到100%就业,一人就业,全家脱贫;就业工作要早启动、早作为;抓重点、抓困难户;加强宣传,招生就业一起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