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年4月就业工作例会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5日 点击数:

2018年4月23日上午,我院在校本部学院团委学生会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4月就业工作例会,通报4月就业工作情况、部署5月的主要就业工作。出席会议的有学院副院长陈宁春,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全体人员,各系党总支书记、就业副主任和就业干事。

会议首先由各系汇报4月就业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何丽莹老师汇报了学院4月就业工作情况,以及5月就业工作安排。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谢洁重点关注建档立卡学生就业帮扶工作,重点强调目前还有27个就业率为0的班级,各系要去了解做工作。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孙德江要求各系重视学生的安全工作,加强对班主任的指导及管理,完善奖惩制度。学院副院长陈宁春对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要高度重视建档立卡毕业生,及时跟进相关工作;各系在开展就业工作时,遇到困难和问题要及时反馈和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