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2018年广西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突出单位称号

作者:何丽莹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0日 点击数:

 

1219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召开2019届全区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学院陈宁春副院长和就业指导中心何丽莹老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自治区教育厅公布了2018年我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突出单位名单,我院荣获2018年广西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突出单位荣誉称号。这是我院连续11年喜获自治区级就业类别奖项的表彰。

长期以来,学院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做好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精神,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积极创新,不断完善就业指导服务体系,全面提升毕业生就业服务,进一步完善就业创业指导,采取有力的措施多渠道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2018年学院毕业生共2817人,截至2018831日,就业率达94.46%,圆满实现了年初预定的就业工作目标。学院将在此基础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力争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取得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