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3日 点击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新年好!诚挚感谢各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当前,2019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为进一步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教育部、自治区教育厅的工作安排,全力做好师生返校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将充分使用信息化手段推进就业工作,确保2020届毕业生安全、稳定、充分就业。现将2020年春季学期就业工作调整如下:

一、暂停各类线下招聘活动。疫情防控期间,学校配合相关部门进行防控工作,推迟校园宣讲会、招聘会等线下活动,具体举办时间另行通知。

二、用人单位可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形式将招聘信息发布给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学院就业指导中心派专人对招聘信息进行审核后,发布给2020届毕业生。用人单位需提供营业执照扫描件、组织机构代码证扫描件、招聘信息等审核材料。

三、学院返校开学后,启用校园就业管理平台,届时可在线上平台发布招聘信息、收取毕业生简历、进行面试等,尽量减少毕业生流动。校园就业管理平台的申请流程及操作步骤另行通知。

四、毕业生因学校未开学可能无法按时提交资格审查材料、参加面试等,希望用人单位予以理解,同时建议用人单位适当调整工作安排,待疫情防控局势稳定后再进行面试。

五、学校将做好就业信息网等线上平台的维护工作,第一时间将招聘信息传达给学生,积极配合用人单位完成好招聘活动,共同探索精准化的线上招聘模式。

感谢各用人单位对疫情防控形势下就业工作的理解和配合。让我们齐心协力,共克时艰,携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高质量的完成企业招聘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共赢。

联系方式:

1.就业信息网:http://www.gxgsxy.com/public/jyxxw/

2.电子邮箱:gsxyjyb2009@126.com

3.办公室座机:0771-2359457(开学期间)

                                                                                             党委学生工作部(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