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粮油康旅学院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名单公示

作者: 来源:粮油康旅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3日 点击数: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高校本专科学生国家奖助学全评审发放工作的通知》精神,按照院学工发(2022)17号《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度普通高等学校国家奖学全评审和材料报送的通知》要求,粮油康旅学院根据实际情况开展本学院国家奖学金的评审工作。

通过学生本人申请、班级推荐、二级学院审核、党总支部会议讨论,对7名申请国家奖学的同学材料进行详细审核,拟推荐酒店2002班罗玉杏为粮油康旅学院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人选。

本次国家奖学全的评审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现将评审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9月13日至9月15日,公示为3个工作日。公示期内,如对评定结果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署真实姓名联系方式粮油康旅学院学工科反映。联系人:李老师,电子邮箱:lyklxyxgk@163.com,地址:中尧校区工会楼103办公室。

 

                      粮油康旅学院

                       20229月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