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油康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赴广西培贤国际职业学院学习交流

作者:文/侯佳 图/侯佳 审核/梁昕 来源:粮油康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5日 点击数:

2020年12月24日下午,粮油康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教师在梁昕书记的带领下,到百色广西培贤国际职业学院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受到了广西培贤国际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谭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勇学等教师的热情接待。

广西培贤国际职业学院是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成立,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具有独立颁发国家承认学历文凭资格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学校是由香港人士何厚煌博士和区寿本博士依托英美丰富的教育资源创办起来的。创办人借鉴已有的办学经验,继创办广东培正学院后,又以高起点高标准建立一所独具特色的国际化品牌大学。学校目前设有财经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互联网营销学院、艺术工程学院、国际学院、军人教育学院六个二级学院。学校发展迅速,已由2013年的108名学生壮大到2020年的1.4万名学生。

在谭波书记的陪同下,粮油康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教师参观了培贤国际交流中心、党委宣传部、党群活动中心、迷你影院、智能制造3D打印实验室、播音与主持专业录播等实训室。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1105接待室开展学习交流会。首先,学校双方介绍参会人员并说明来意。其次,参会人员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对培贤国际职业学院的专题报道和建党工作宣传视频。随后,听取了互联网营销学院党支部书记就党建工作做的详细介绍,接着,家政服务与管理专业、老年保健与管理专业、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酒店管理专业、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等专业教师,就专业基本情况、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做了坦诚的分享。

交流会结束后,粮油康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裴朝东副院长表示:“七年的时间,广西培贤国际职业学院发展这么快,他们的奋发进取、团结务实让他们的梦想落地成为现实。

      培贤国际职业学院先进的办学理念和专业群建设方面让我们受益匪浅,尤其是在家政服务、老年保健、老年服务等专业建设给我们很大的启迪。回去之后,我们要结合现有专业和学院未来发展,消化吸收这次学习交流带来的感悟。

    


地址:广西南宁市鹏飞路15号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