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油康旅学院班级】食检2002班开展“自律成就自我”主题班会

作者:文/黄瑛玲 图/谢 英 审核:江琴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2日 点击数:

2020年1月10号晚食检2002班在二教203教室举行了“自律成就自我”主题班会。由我们班的班助刘书雄和班长黄丽樟共同主持。在会议中同学们相互讨论了“如何做到自律并养成自律习惯?”、“如果不自律对我们生活学习带来哪些影响?”等问题。我们总在一种被要求的环境下学习和生活是很难进步的,所以同学们应该学会自己约束自己,自己要求自己,变被动为主动。自律并不是让一大堆规章制度来层层地束缚自己,而是用自律的行动创造一种井然的秩序来为

学习生活争取更大的自由。班助强调,希望大家都能够加入到自律者这个行列中来,就会发现自身状态会发生微妙的变化。

    本次班会,让同学们了解到自律的重要性。班长呼吁,日常同学们要互相监督,做到自觉自律,为目前的学习创造更好的环境,也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养成良好的习惯打下基础。

图为班会现场

地址:广西南宁市鹏飞路15号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