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油康旅学院班级】学院领导深入粮油康旅学院班级讲离校前疫情防控最后一课

作者:文/刘德连 审/肖秋迪 来源/酒店1903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3日 点击数:

111日晚1910,酒店1903班在鹏飞校区2322教室召开离校前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学院阙勇平副院长出席本次班会,并给同学们上离校前疫情防控最后一课。

阙勇平副院长指出,新冠肺炎疫情,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发生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一次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在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采取最全面、最严格、最彻底的防控举措,14亿人民同舟共济,中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态势不断巩固和拓展。但是近一个月以来,黑龙江、河北等地陆续出现本土病例,同时,中国传统节日春节即将到来,高校寒假的到来,即将带来大规模的人流区域移动,对疫情防控工作带来新的挑战。在当前形势下,对同学们提出了疫情防控下学校的要求。他强调,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始终牢记疫情防控下的使命:严格遵守学校安排,认真配合防控工作,不做“负担人”。黑暗终将过去,光明即将来临,不信谣、不传谣,相信国家有实力战胜疫情。让我们携手同心,共抗疫情!

阙勇平副院长走进课堂做离校前疫情防控最后一课,是在学院党委《中共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的指导下开展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主动进课堂、进班级,深入一线联系学生,更好地推进我院大学生思政工作“三全育人”体系的构建与学院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创新。

   课后,同学们表示在寒假期间尽量不要出门,出门时一定要科学佩戴口罩,不去人多聚集的地方,不要在危难时候给国家添乱。

图为阙副院长做离校前疫情防控安全教育

图为酒店1903班全体学生认真听讲

地址:广西南宁市鹏飞路15号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