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油康旅学院班级】酒店2004班团支部召开团的组织生活会和团员教育评议大会

作者:作者:龙雨 图:黄龙凤 审核:邓秋霞 来源:酒店管理2004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4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团员队伍思想建设,严格团的纪律,规范团员管理,提升团的组织生活质量,酒店管理2004班根据学院要求于2021年1月8日在2322教室召开团的组织生活会和团员教育评议大会,辅导员邓秋霞老师及全体团员参加本次大会。

会上由团支书李纤纤同学带领全体团员学习并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调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发展。作为共青团员应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觉悟。在评议大会上全体团员进行自我评议,指出自己及其他团员的优点和不足后开始团员民主测评。

本次大会,加深了团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提高了团员的政治业务素质,团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会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做好本职工作。

图为团的组织生活会和团员教育评议大会现场

地址:广西南宁市鹏飞路15号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