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庆祝国际妇女节积极心态与幸福人生主题讲座活动

作者:文/李天会 图/侯 佳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0日 点击数:

为庆祝第111个国际妇女节的到来,让学院女教职工更加从容应对和缓解来自工作和家庭中的压力,提高心理调适能力,拥有健康、快乐的心态,2021年3月9日下午3点在鹏飞路2119会议室开展“积极心态与幸福人生——爱情、婚姻和家庭”主题讲座,本次培训由广西财经学院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党委艾军书记主讲,学院各分工会代表和部分教职工参加学习。

 此次讲座,艾军书记通过的爱情内涵和婚姻中经常出现的问题分析,紧紧围绕主题,层层深入,通过实际案例,引导老师们用积极心态和有效方法解决婚姻及爱情中出现的问题,成就幸福人生。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兴致勃勃,意犹未尽,受益匪浅,能够更加从容的调整爱情、婚姻、家庭中的心态,活成自己喜欢的模样,惊艳时光,温柔岁月,一直温柔的美下去,做幸福的女人,成就幸福人生。


地址:广西南宁市鹏飞路15号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