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油康旅学院酒店学子联盟协会】“展实力,显风采”中西餐主题宴会技能大赛

作者:文/赵雅诗 图/赵雅诗/龙雨/邓茜予 审/莫小芳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4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专业技能水平和个人综合素质,达成“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赛学结合”的目的。2021年1月5日下午14点30分至19点00分,粮油康旅学院酒店学子联盟协会承办的中西餐宴会主题技能大赛在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校本部教学楼架空层举行。担任本次技能大赛的评委老师有:莫小芳老师、马旻老师、龙淦华老师、严覃诗逸老师,肖秋迪老师,吕璇老师,江琴老师,邓秋霞老师,周韵老师等。

参加西餐技能比赛摆台的选手展现了他们的台面设计和精彩的英语主题介绍;调酒的选手用娴熟的操作手法在规定的时间内调制了一杯诱人的鸡尾酒;零点服务的选手细心到位认真负责的照顾每一位顾客。中餐技能比赛分为摆台、互评、餐饮服务三个部分,参赛的同学们,各持所职,用标准的姿势展示出了技能比赛的特色。每个人都展示出最好的自己,他们赛出了服务技能,赛出了风采,最后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大赛是同学们潜力的展现,互相学习了对方的优点,发现了自己的不足,相互学习,从中获得了新的认知和体验,更好的加强了专业知识,也为以后的学习和工作积累了经验。

图为西餐技能比赛选手摆台

图为西餐技能比赛选手调酒

图为中餐技能比赛选手摆台

图为中餐技能比赛零点服务内容


地址:广西南宁市鹏飞路15号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