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油康旅学院团学】 粮油康旅学院学生会二课部首次工作培训会

作者:文: 图: 审:肖秋迪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 点击数:

2021年3月23日14:40~16:00,粮油康旅学院团委学生会二课部在鹏飞校区2322教室开展了二课部首次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二课部部长许宛蕴主讲。培训内容主要有:工作要求、工作流程和一些之前培训时没有讲过的问题。本次培训的目的是为了更好的让委员们熟悉了解和做好二课部的工作!

主讲人许宛蕴学姐讲述了四大主要工作内容:①审核活动存在的问题②关于如何开展活动③收集学校二级学院社团举办活动的活动策划案,活动活动材料④如何发布主题班会和青年大学习的活动到到梦空间。

通过此次培训,委员们能够更好的了解二课部的工作要求和熟悉工作流程,明确了工作责任,避免了不必要的工作错误,提高工作效率!

通过这次会议委员们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和缺点,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更加细心认真完成工作,努力做好要求的各项工作!也学习到了要明确自己的工作责任增强信心,更好完成工作内容!

地址:广西南宁市鹏飞路15号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