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油康旅学院团学】粮油康旅学院“禾卉杯”之“党史、学院特色专业知识竞赛”活动初赛圆满落幕

作者:作者:钟思琳、韦明娟 图:钟思琳、陈本娟 审核人:周琪琪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 点击数:

为热烈庆祝建党百年华诞,加深我院学子对党史、专业知识的学习,粮油康旅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21年5月27日晚分别在中尧校区2-602教室、鹏飞校区2325教室开展了“党史、学院特色专业知识竞赛”活动初赛。

本次活动初赛借助学习通APP以线下考试的形式开展,比赛过程中,每个同学都认真答题,专心答题,反复琢磨,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勇往直前的良好精神风貌。工作人员团结协作,认真履职。最后,粮油康旅学院“党史、学院特色专业知识竞赛”活动初赛圆满落下了帷幕。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党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学院特色专业也有了更全面年的了解。希望同学们在活动中收获更多的知识,也希望各位同学在复赛中能有更好的表现!

图为鹏飞校区比赛现场

图为中尧校区比赛现场

地址:广西南宁市鹏飞路15号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