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油康旅学院团学】粮油康旅学院团委、学生会20级干部候选人面试工作顺利举行

作者:文:黄梅芳 图:袁华壮 审:周琪琪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3日 点击数: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更好推进粮油康旅学院团学工作,粮油康旅学院团委、学生会于5月25日晚在中尧校区1教203教室进行20级干部候选人面试工作,为粮油康旅学院团委、学生会选拔优秀人才。肖秋迪老师及团学干部担任本次面试官。

在面试过程中,竞聘者先做自我介绍,就自己所竞选职位的原因和竞聘优势进行陈述。接着,老师及团学干部对竞聘者提问。最后,各竞聘者回答面试官提问并介绍自己在委员期间的工作经验及后续的工作规划。

    在此次面试中,竞聘者充分展现20级优秀学生代表的良好精神风貌以及为粮油康旅学院全体师生做好服务工作的坚强决心。

图为面试现场

图为合影留念

地址:广西南宁市鹏飞路15号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