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油康旅学院社团】粮油康旅学院大艺术团2021年“禾卉杯”之“粮康好声音”歌手大赛顺利举办

作者:文:陈杰 图:蔡卓敏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7日 点击数:

“四月芳菲花已尽,歌声飞扬春再来”。为了繁荣我院学生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文化气氛,为学生提供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期待已久的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粮油康旅学院“禾卉杯”之“粮油好声音”歌手大赛于2021年4月26日下午,在2145教室如期举行。担任本次评委的有:经贸学院黄丝丝老师、粮油康旅学院肖秋迪老师、信息与设计学院唐妍哲老师及社团负责人等。

歌声从这里传递,音符从这里飘扬,青春从这里激荡,梦想从这里起航。

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八仙过海,各显其能。台上选手风格各异,或热情奔放,或深情含蓄;而台下观众也用热烈的掌声、热情的欢呼声把比赛气氛不断推向了顶点。比赛的过程却中,每位选手都站上了这个展现自我的大舞台,呈现了更美好的自己。

本次“禾卉杯”之“粮康好声音”歌手大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我院志趣相投的同学间的交流,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发掘潜力、展示自我的舞台,它诠释了青春与理想同行,反映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为参赛选手演唱

图为比赛现场

地址:广西南宁市鹏飞路15号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