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一课】粮油康旅学院举办2021年高级教师“精彩一课”初赛

作者:图/文 胡娟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6日 点击数:

为展现高级职称教师风采,展示职业教育教学技能,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水平,根据广商院教〔202133号《关于举行学院2021年高级教师“精彩一课”比赛的通知》文件精神,粮油康旅学院于2021615日在鹏飞校区举办高级教师“精彩一课”初赛。本次比赛诚邀谢洁教授、高级经济师吕璇老师、张国良老师担任评委。粮油康旅学院师生共同观摩比赛。

我院共有四名教师参赛。参赛教师结合各自任教课程内容分别进行12分钟的课堂展示。周剑新老师从睡前关灯的小习惯,引入开关的类型,重点介绍双控开关,讲课风趣幽默,互动多,气氛活跃;莫小芳老师的调酒课堂,从礼仪操,到现场演示,全面展示经典鸡尾酒——红粉佳人的制作方法,凸显酒店管理学生的专业性和职业性;李丽莉老师带我们走进形状似花菜的黄曲霉素的世界,实验视频清晰明了;李梅老师的大肠菌群检测实验课,操作性强。四位老师的课堂教学各有特色,展示了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素养。

周剑新老师授课

莫小芳老师授课

李丽莉老师授课

李梅老师授课

比赛现场师生

地址:广西南宁市鹏飞路15号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