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油康旅学院就业】粮油康旅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学校2021年就业洽谈会

作者:图/文/邓秋霞 审/阙玲丽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8日 点击数:

粮油康旅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学校2021年就业洽谈会

6月26日,由学院招生就业处牵头各二级学院联合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粮油康旅学院2018级和2019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洽谈会。

本次就业洽谈会我院共邀请15家优质企业参加,其中包含各市粮库、食品加工与检测公司和高星级酒店等,提供岗位数共计368个。我院志愿者协助企业布展、面试等工作,为企业提供一对一贴心服务。   

现场学生和企业双向沟通洽谈气氛热烈,学院覃武云书记、李维院长、阙勇平副院长莅临粮油康旅学院展区参观指导,我院党总支书记梁昕、副书记阙玲丽陪同。领导们对各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与企业就行业发展、用人需求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交流。

本次就业洽谈会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与企业直接交流的平台,有利于学生进一步明确自己的职业规划和目标,有效推进了我院就业工作的开展。

会后我院继续加强与企业的联系,跟进学生面试、实习就业情况,深度构建校企合作平台,为企业用人单位与学生搭建良好的沟通交流桥梁。

图为覃武云书记与企业代表进行交流

图为李维院长与企业代表进行交流

图为学生有序排队面试





地址:广西南宁市鹏飞路15号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