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油康旅学院社团】“青春正好、扬帆起航”酒店学子联盟协会换届大会暨六周年庆

作者:文/赵雅诗 图/ 马家俊 审/莫小芳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8日 点击数:

薪火相传、继往开来,粮油康旅学院酒店学子联盟协会于2021年6月30日,在鹏飞校区教学楼2145教室举行酒店学子联盟协会换届大会暨周年庆。出席本次活动的老师有莫小芳老师、吕璇老师,同时邀请了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花卉协会、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学院YOUNG CLUB健美操协会、学院T.O.KING街舞协会、学院跆拳道协会等兄弟社团,以及酒店学子联盟协会全体19级会干和20级新任会干。

本次大会由谭士益、覃宁宁担任主持人,首先,换届大会由学院YOUNG CLUB健美操协会带来的健美操表演拉开了序幕;其次,19级会长周盼做工作总结报告,接着由莫小芳老师为19级会干们颁发聘书;最后,协会指导老师莫小芳上台致辞,莫老师肯定了上届协会成员付出的努力,也鼓励新一届的会干会员们做出更大贡献。

接下来,随着学院T.O.KING街舞协会带来的表演结束了换届大会的紧张氛围,迎来了酒店学子联盟协会六周年庆,周年庆中每个节目表演都十分精彩,赢得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换届大会暨六周年庆,让大家看到新一届的新风貌和新风采。同时,祝愿粮油康旅学院酒店学子联盟协会越办越好,再创佳绩。

图为莫小芳老师总结

图为嘉宾合影留念


地址:广西南宁市鹏飞路15号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